一說起健身,人們總是天可是然與健身房聯繫起來,好像只需和那些健身器械在一同,減肥減脂、塑形塑身的健身作用才調有確保。事實上,這些都是你的想當然算了,只需你有決計,想要好身段就沒有什麼不可能。

他叫克里斯,1991年出世,本年只需27歲。儘管看他的第一眼就會被他雙手和脖頸上的紋身所吸引,但這並不能影響對他身段的注重,一看就是夠帥氣夠健康夠有型的陽光大男孩。

假定你以為他的好身段悉數歸功於健身房,那你就錯了今日來學習他的6個全身燃脂動作,讓你不去健身房照樣能減肥塑形。

2-1  

第一個動作:高抬腿跑。動作辦法:上身堅持直立,雙臂屈肘天然垂於身體兩頭腰部方位。雙腿盡可能向上抬做原地跑步運動,大腿小腿呈90度角,雙臂前後搖晃,整個動作頻率盡可能加快

第二個動作:波比跳。動作辦法:身體堅持直立,雙腳分隔與肩同寬,雙臂天然垂於身體兩頭。屈膝下蹲,腰部天然前傾;用手支撐身體,雙腿向後伸直,呈俯臥撑姿態;堅持腰部筆挺,身體挨近地上,雙腿屈膝向身體內側收緊,順勢向上跳起後落於地上。

第三個動作:俯臥替換踩單車。動作辦法:身體俯臥在地上上,雙臂伸直,雙手撐地,雙腿盡可能向後伸直,雙腳腳尖著地,腰部堅持筆挺。雙手堅持不動,在腰腹作用下,雙腿順次屈膝向身體內部收緊,頻率盡可能加快。

第四個動作:俯臥收腿。動作辦法:身體俯臥在地上上,雙臂伸直,雙手撐地,雙腿盡可能向後伸直,雙腳腳尖著地,腰部堅持筆挺。雙手堅持不動,雙腿一同屈膝向身體內部收緊,再康復成俯臥撑狀況。

第五個動作:平板支撐替換收腿。動作辦法:身體俯臥在地上上,雙臂屈肘撐地,雙腿盡可能向後伸直,雙腳腳尖著地,腰部堅持筆挺。雙臂堅持不動,雙腿順次屈膝向身體兩頭收緊。

 

第六個動作:懸垂腿舉。動作辦法:雙臂向上伸直,雙手握於單槓上,身體堅持直立。在腰腹作用下,雙腿一同屈膝向身體內側收緊,膝蓋盡可能接近胸部。以上動作都不難,堅持下去最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ebm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